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政协动态

李富民春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新春祝福 传递浓浓关怀

来源:江城日报   时间: 2024-02-08 14:1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富民走访慰问市政协老领导、市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李富民先后看望慰问市政协老领导赵锡水、贺瑞祥,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幸福,并请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李富民嘱咐工作人员,平时要多关心老领导生活和健康,常态化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李富民在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吉林碳谷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海鸥时,勉励他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更加努力投身碳纤维技术研发及企业发展中,为我市省域副中心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盛国兴时指出,书画家们要立足我市作为“中国书法城”的厚重书画底蕴,积极促进文化润市,为建设文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李富民来到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该院CT核磁科主任马守成,感谢他为我市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带领团队再攀医学高峰。李富民还给全体医护人员拜年,祝福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继续为江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吉林市农业科学院,李富民与高层次人才王铁成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科研成果情况,对他30多年来在选育玉米新品种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和感谢,并为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王铁成表示,要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在船营区临江街道泰和社区困难党员裴玉杰、袁春和家,李富民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快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生活过得更好。李富民嘱咐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参加相关慰问活动。(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利颖)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