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江城日报   时间: 2024-02-07 17:32

  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富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新、李显辉、付彦平,党组成员、秘书长董国新出席会议。副主席陈东、钟方丽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找准政协履职结合点、发力点,聚焦提高金融服务水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任务,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有力助推我市金融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和值班值守,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定位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担当,为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树牢“过紧日子”理念,养成“过紧日子”习惯,坚决纠治“四风”,厉行勤俭节约。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紧扣我市“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吉林市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夯实主体责任,做实日常监督,抓实风险防控,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刘利颖)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