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视察调研

李富民到冰雪试验区调研时指出:蹄疾步稳 持续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城日报   时间: 2023-11-22 15:08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富民带队,到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以下简称冰雪试验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青少年雪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地、御壶温泉国际度假村、核心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地、北大湖度假综合体、雪具大厅,实地了解项目建设、雪场规划建设及雪季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冰雪试验区基本情况,项目建设与谋划、招商引资、新雪季运营等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李富民对冰雪实验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利用资源禀赋优势,统筹区域发展规划、加快园区和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推进冰雪小镇建设,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的冰雪全产业链发展体系,持续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多元化、差异化发展,丰富冰雪产品供给,满足群众不同消费需求。市政协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精选协商议题,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我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钟方丽参加调研。(记者 刘利颖)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