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视察调研

李富民到包联社区调研时指出:提升治理规范化水平 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来源:江城日报   时间: 2023-11-10 14:00

  11月8日,按照市委开展民生问题“大调研大起底”活动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富民到包联的船营区临江街道泰和社区调研,问民需,解难题。

 

 

  李富民实地查看泰和社区文化休闲广场使用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党群服务站功能设置、活动开展等,对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富民与区委、街道、社区及区民政部门、供热企业负责同志等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李富民指出,街道、社区要扎实开展民生问题“大调研大起底”活动,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担负好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凝聚人心人气,做好党建品牌打造、安全隐患排查、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规范化水平;市政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聚焦民生关切,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  

  当日,李富民还来到船营区欢喜乡新山河,实地了解水质监测、河道治理等情况,督导河长制责任落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夯实管护责任,强化管控措施,注重常态长效,巩固治河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刘慧军参加调研。(记者 刘利颖)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