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到我市调研时指出:做好“冰雪+”文章 助力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城日报   时间: 2023-11-08 15:09

  11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带队来我市,就冰雪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富民、副主席刘慧军、钟方丽参加调研。

  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李龙熙详细了解度假区项目建设、雪场运行、滑雪装备品类性能、新雪季运营计划等情况,对度假区招商合作、创新经营、规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北华大学(东校区),李龙熙听取学校建设发展等情况介绍,对学校在冰雪运动规则制定、训练器材研发、人才培养、科技赋能、教学标准制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和北华大学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北华大学冰雪学院建设发展等情况。

  李龙熙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厚植冰雪优势,做好“冰雪+”文章,助力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世界级冰雪旅游发展目标,立足于冰雪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全力建设好冰雪高质量发展园区,积极构建特色鲜明的冰雪全产业链发展体系;要注重科技赋能,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实现冰雪产业智能化升级,推动全产业链发展。(记者 刘利颖)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