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视察调研

李显辉副主席到左家镇黄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吉林市政协   时间: 2023-09-08 08:3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显辉到包联的昌邑区左家镇黄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李显辉实地察看了村集体产业项目基地、村容村貌,并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听取黄花村及驻村工作队相关情况汇报,对市交巡警支队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大家共同研究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措施。

  李显辉指出,年初以来黄花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高标准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市交巡警支队的大力指导帮扶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推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果,为黄花村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显辉强调,要锚定既有建村兴村方略不动摇,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彰显黄花村发展特色,努力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产业振兴。交巡警支队及驻村工作队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发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包联工作精心对接,严密组织,做好项目谋划,通过人才振兴、科技振兴助推产业发展,确保包联任务落实落细落好。黄花村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内生动力和发展潜力,凝聚群众力量,在良好的产业基础上,积极推进可视农业、私人订制等项目,推动集体经济和村容村貌再上新台阶,形成可复制的“黄花模式”力争成为市里的标杆村、模范村,努力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走在全市前列。市政协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行动,围绕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出实招、献良策,为助推吉林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