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施丽红:时空阻隔不断她支援抗疫的心

来源:吉林市政协   时间: 2022-04-14 13:25
  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瞬间袭扰着人们正常工作和生活。这场新冠疫情,时刻牵动着出差在山东的市政协委员、东北证券遵义东路营业部财富总监施丽红的心,由于不能亲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她心里十分着急,想方设法也要为支援抗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疫情初期,施丽红第一时间想要为家乡捐赠防疫物资,在联系好山东防护服厂准备采购防护服发回吉林市时,却因疫情原因无法发货到吉林市,她十分焦急却又无能为力。
  3月15日,施丽红得知建设方舱医院的一线工人昼夜工作,因过度劳累和风寒侵袭,大家的身体着凉感冒、拉肚子,急需感冒、痢疾等药品,她立即调动个人所有资源,多方寻购药品。最终,通过吉林天三奇药业,筹集到价值41150元可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调理肠胃的特效药品——长乐益生菌,并捐赠给市城建公司的建筑工人们,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时间割不断亲情,空间阻不断牵挂。这次,施丽红能为建设方舱医院的工人们送去药品,使工人们身体得到康复和改善,方舱医院建设得以按时完工、投入使用,她的心里无比高兴,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
  抗击疫情,正是有许许多多像施丽红这样的人,心系家乡、奉献付出、担当作为、情洒江城,才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迎来平安健康的大吉林!
站群导航
相关链接